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的想象力如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请想象下面四幅图,你最欣赏哪一幅呢?

  A.正在表演的女时装模特儿

  B.刚洗过头发的女性

  C.匆匆回眸的女性

  D.穿健美运动衣的女性

  选择A:你是个具有智慧而想象丰富的人,尤其对新鲜的刺激,能够在一刹那产生许多新鲜的构想。

  选择B:你的想象力经常受到压抑,只是看到外观形象,从来不敢设身处地地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

  选择C:你是个具有冲动的美的追求者,具有更强的想象力,能够在几秒的时间中发现问题。

  选择D:你是个易冲动而想象力丰富的人。能抓住瞬时的美,并从微小的动作中产生联想。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