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顶级名模倾倒广交会来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广交会揭幕当天,中国名牌服饰展示会在广州隆重举行,2005新丝路冠军唐利文、季军李媛媛等新科名模惊眼艳亮相,历届冠军吴英娜、关琦、甄妮等新丝路名模也悉数上阵,她们对中国不同地域的四季服饰进行了演绎,博得交易会来宾满堂喝彩。

  中国名牌服饰展示会是国家商务部举办的大型服饰展示会。参加交易会的各国商务官员、交易会来宾对中国的传统服饰和中国美女赞叹不已。展示会已成为广交会一个重要的内容。

  新丝路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一直非常严格地给旗下模特接洽走秀定单,让模特们在最高水平的秀
台上展示风采。这次是一次大规模、重要的展示会,新丝路最优秀的名模为此倾数出动,力求给来宾展示最灿烂的东方服饰文化。

  新丝路名模身价五位数

  新丝路的媒体主管崔小曼透露,名模出席企业主办的商业活动,如做嘉宾、当评委、走台等的出场费用一般不低于五位数,不过,她特别强调,这次名模们齐齐走台,几乎是义务性质的,她表示,新丝路公司通过招标成为这次国家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名牌出口服装展示会的承办方,活动的正规性和级别性吸引了新老模特,“作为来自国内最大的模特机构,这次模特们都怀着很大的热情,‘大模’们都来了,她们的出场费用也和平时的商业活动有明显的区别,任何一位的出场费都不超过4位数。”崔小曼认真地说:“遇到这样的活动,模特们都非常认真,不计报酬,比如每次我们代表政府出国表演时,基本也都是义务性质的,模特们拿的只是一般的差旅补贴。”

  新丝路广州公司的赵女士透露:各种因素的综合,尤其是包装出来的市场认可度决定了模特的身价,目前,新丝路公司的模特队伍里出场费最高的是关琦。

  新丝路模特密谋“捞过界”

  发展了几年,新丝路已不再单纯做模特行业,涉足了时尚、文化等多个领域,比如这次的电视节目《红人帮》,吴英娜、关琦首次尝试当主持,公司派专人进行培训、现场指导,她们自己也要腾出很多时间来做好主持这个“副业”。每次录节目,公司专员和三位“红人”都要提前一个星期做准备,工作人员表示,在广东卫视主持《赢遍天下》的甄妮已经有了主持功底,经验就比两位要多一些,但三人共有的活泼天性还是让节目充满了乐趣。
中国顶级名模倾倒广交会来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顶级名模倾倒广交会来宾(组图)
中国顶级名模倾倒广交会来宾(组图)
花絮

  关琦解读选美与模特的区别

  当过世界小姐、如今在北京服装学院做老师的冠军名模关琦笑着说:“为了选美我在增肥,为了T台我却要减肥。”曾经跻身于高水准的选美赛事,关琦对于众多选美有了高屋建瓴的见解:“现在的选美非常多,水平和层次上也参差不齐,大众对选美还是缺乏了解,一般来说国际性的选美历时比较久,并且强调评选的内涵和精神,比如世界小姐注重的慈善性,并且,很多比赛中的选手出来后就消失了,其实是没有后续力量在推动。”

  关琦将选美和模特比赛进行了对比:选美舞台和模特舞台是两种概念,首先,选美展示的女性的内在美、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模特则偏重于展示服装。

  唐利文备受师姐提携

  新科冠军唐利文表示,目前她最欠缺的是语言沟通的能力,尽管在T台上能够挥洒自如,但是平时性格比较内向的她,一旦要面对镜头表达自己时就有一点力不从心,这就是自己亟待提高的一个弱项。

  甄妮在评价唐利文时说:“她的感觉很大气、很有力,舞台感觉特别好,而且在历届的冠军里,她是和我最有缘的。”原来两人曾经同校学习,是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姐妹。“虽然我拿奖比她早很多,但是见到她还是有很亲切的感觉。”对于唐利文提到的不足,师姐表现了一种理解和关怀:“刚刚进入这个环境,还需要适应和磨练,这是大家都要经历的一课。比如现在很多模特都要学习《媒体公关》这一课,关琦也是这方面的老师。拿我自己来说,我是播音专业出身,得奖以后一直都在接受锻炼,唐利文则是舞蹈专业的,不可能再用舞蹈语言去表现服装,用学习丰富自己的内涵是很多人继续模特这一行的支撑。”

  相关

  吴英娜关琦甄妮相约《红人帮》

  对于吴英娜、关琦、甄妮三位美女来说,走T台已经是小CASE,她们的“副业”也正进行得有声有色,在华娱即将上演的《红人帮》节目中,三人就将展现T台外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展示会当晚她们向记者透露了部分《红人帮》的制作内幕。

  《红人帮》节目中,三位美女将致力于“改造”人,关琦负责仪表,吴英娜专司家庭包装,甄妮则为主人公推荐美食,与一度创下收视高峰的《粉雄救兵》异曲同工。不过,节目不仅仅是一个复制,还有着自己的创新。甄妮说:“我们还会侧重对一个人心理素质的锻造,比如一个胆怯的人,我们会带他去蹦极,不只是限于外表和家居的包装。”

  甄妮表示,节目本来想请吉米这样的专业人士,但是考虑到节目的气氛似乎应该更为活跃,于是选择起用她们三人。“看了节目,观众会对关琦、吴英娜两位有完全不同的印象,她们两人特别能搞笑,大家彼此熟悉,关系也很好,所以我们三人在一起非常轻松。”

  关琦也表示《红人帮》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在她看来,模特是一个综合性行业,身在其中就能学到很多东西,近年来模特不断走向主持、设计、表演,也证明了模特职业的可塑性和可延展性。
中国顶级名模倾倒广交会来宾(组图)
名模甄妮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