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雪华 白冰冰:当势利眼妈妈对垒少根筋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50 新华网

  当摩登的势利眼妈妈碰上热情乡土的少根筋妈妈会是一个怎样有趣的状况呢?白冰冰与刘雪华日前在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拍戏现场,就上演了一段土、洋妈妈演技大较劲的戏码。这两位实力派的演员相识已久却是第一次同台演出。

  当年琼瑶笔下不食人间烟火的女主角刘雪华,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饰演一个机关算尽,一心只希望女儿孙俪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坏母亲。记者好奇她怎么会主动争取这样
的角色,刘雪华爽快地回答说:“这样比较好玩啊!以前演多了动不动就掉眼泪的角色,演久了演技就僵化了,跳不出自己的框框也就成了包袱。这次剧组给我两个角色选择,一个是处境可怜而且要一哭再哭的悲情母亲(霍建华的母亲);另一个就是这个势利的妈妈(孙俪的母亲),我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比较反派的角色。”

  这次在戏里有一个乖巧的女儿,而现实生活中婚姻美满的刘雪华何时当妈妈,对此刘雪华表示:“这件事我用一个很自然的心态在面对,我和我老公都喜欢小孩,也很想要自己生一个,只不过到目前为止一直没中,有人建议我们人工受孕,但我怕打针所以就放弃这个方法,我想反正我应该还能生,所以决定就顺其自然啰!”

  说到生小孩,有过多次人工受孕经验的白冰冰轻松地说:“有过15次的人工受孕失败,我的心情有了很大的转变,相信一定是老天爷疼惜我,不让我的小孩降临到这个充斥着‘造假文化’的环境里,加上自己的年纪真的大了,如果这时候才来一个小孩,恐怕我也没有体力照顾他。”记者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