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可辛开拍新片 周笔畅张靓颖比拼"麦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40 中国新闻网
陈可辛开拍新片周笔畅张靓颖比拼"麦兜"(组图)
陈可辛开拍新片周笔畅张靓颖比拼"麦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和张靓颖化身为香港最受欢迎动画片《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卡通人物会是怎样呢?不用猜想了,这个想象很有可能在月底就成为现实。

  前天,香港导演陈可辛在杭州接受采访时透露,即将拍摄的“麦兜”系列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中,将邀请人气“超女”周笔畅与黎明、黄秋生、吴君如等影帝影后一起出演,记者昨日采访了该片的导演赵良骏,他表示目前正和今年“超女”5强选手进行接洽,除了李宇春的形象不太符合影片要求外,周笔畅和张靓颖等都将是首选。据悉,影片将进军明年的贺岁档期,
将会是一部合家欢搞笑片。

  麦兜人选:周笔畅张靓颖对垒“金鸡”

  据赵良骏表示,影片已在密锣紧鼓的筹备当中,目前已经签约的演员包括郑中基、吴君如、黄秋生和曾志伟,而其他演员包括“超女”、黎明和黄秋生等都仍在洽谈中。由于影片已定于在本月底或11月初开拍,以便赶得及明年的贺岁档,所以演员阵容最迟会在下周内确定。

  “超女”近期在内地人气超旺,自然成为这部青春搞笑贺岁片的演员首选,“超女现在在内地很火,本片的感觉也非常年轻,所以很想找这些年轻人出演。(是不是打算找超女三甲出演?)其实五强的人选我们都在考虑范围内,但由于李宇春不太适合该片的形象,所以没有列入考虑范围。(那周笔畅和张靓颖怎样?)是的,我们有与她们接洽。”赵良骏解释道。

  另外,据了解,“麦兜”的电影版仍由谢立文担任编剧,剧本也已完成,现在是万事具备,只等“主演”东风,“超女”会不会摇身一变成为可爱的卡通人物“麦兜”,与“金鸡”吴君如比拼演技,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了。

  麦兜故事:走出社会的“春田花花”

  “超女”红遍内地,但如果周笔畅和张靓颖确定出演《春田花花》,这一股“超女”旋风会否蔓延到香港呢?看过“超女”比赛的陈可辛表示,周笔畅的歌唱得好,人也可爱,与自己心目中的“麦兜”形象很吻合,所以决定邀请周笔畅出演本片。

  据悉,影片的漫画戏份只有1/3,其余部分将由真人演出。在已定的演员中,郑中基和吴君如将是重要角色,吴君如将扮演侍应,仍会以搞笑为主;郑中基的角色还没定下来,但是影片的男主角之一。

  对于影片内容,赵良骏不肯透露太多,只表示这会是一个全新的“麦兜”故事,讲述了麦兜走出校园后,在社会的不同经历——他们长大了,并在香港的各个角落发生了不同的故事,最后相遇时才发现大家都是春田花花的同学。赵良骏表示影片会以“食物”为一条主线。但是双十年华的“超女”如何能和吴君如曾志伟等成熟人士在戏中发生交叉点呢?“这其实是一部群戏,只是希望大家在吃完年夜饭后,开开心心看场电影,所以大家看的时候就会知道。”(信息时报;谭争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