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007被翻旧帐 同性裸体床戏剧照被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007被翻旧帐同性裸体床戏剧照被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007被翻旧帐同性裸体床戏剧照被曝光图
  自英国演员丹尼尔·克莱格(DanielCraig)成为新任詹姆斯·邦德后,竟惹来一面倒反对声音,无论Fans及前度詹姆斯·邦德皮尔斯?布洛斯南都有所微言,不过老版邦德罗杰·摩尔就支持丹尼尔做007,还在官方网页上表示欢迎丹尼尔加入007大家庭。

  继占士邦人选敲定后,《Revolver》女主角、现年19岁的JasmineLennard昨日自爆将担任新邦女郎,原来她妈妈MarilynGalsworthy早于七十年代的《铁金刚勇破海底城》已做过邦女郎。
新007被翻旧帐同性裸体床戏剧照被曝光图
新007被翻旧帐同性裸体床戏剧照被曝光图
  至于一夜成名的丹尼尔,无可避免被人翻旧帐,踢爆他98年曾于《Love
isTheDevil》中演同性恋,还作全裸出浴演出。(来源:21CN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