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物》天价抢购婴儿照 布兰妮宝宝成"小财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人物》天价抢购婴儿照布兰妮宝宝成"小财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3岁的布兰妮与丈夫凯文·费德林正陷入一场空前的“财政危机”。由于布兰妮产后一直处于休养期,暂时无法投入工作,而费德林也闲赋在家,毫无经济来源的小两口只好“吃”起了老本。眼看就要“坐吃山空”,刚刚满月的儿子肖恩.普雷斯顿成为了唯一的“摇钱树”。据悉,《OK!》杂志曾允诺花200万美元购买肖恩“宝宝照”,但最终不敌出价更高的《人物》杂志。

  布兰妮自上月喜迎爱子后,一心打算在家好好调养。为此,她推掉了不少商业合同。本来,布兰妮和费德林的富豪积蓄足够小家庭过上滋
润的日子,但是他俩花钱如流水的势头过于凶猛,很快便将掏空“小金库”。据悉,费德林投了数百万美元和迈克·杰克逊的父亲合办舞蹈学校,而布兰妮则花600万美元买了第三套英式豪宅。据知情者透露:“因为开支上捉襟见肘,两人的关系正日益紧张。”

  眼看家庭内战一触即发,尚在襁褓之中的肖恩成了当家财神。据悉,《OK!》杂志曾允诺花200万美元刊登布兰妮宝宝的独家照片,但《人物》杂志后发制人,以更高的价格抢走了照片的版权。布兰妮的发言人表示:“布兰妮兴许会把所得收入捐赠给慈善机构。”但就目前形势来看,急需“接济”的布兰妮和费德林恐怕不会那么慷慨。另有消息称,有人以肖恩的名字开设了一个网站,并以200万美元的底价进行网上拍卖。看来布兰妮真要把儿子当作“生财有道”的妙方了。(新闻午报;姚佳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