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由来只有新人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55 扬子晚报

  江湖如此无情又无奈,无人理睬的去年超女冠军安又琪可能就是明天的李宇春?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及跟帖,谈了自己的观点。

  0515****608:我不喜欢安又琪,因为她第一张专辑的表情做作,但宇春很随和,我相信,宇春会一直火下去。

  139****5513:李宇春是独一无二的,安又琪怎能与宇春比?今天的李宇春是永远的李宇春!

  0527****020:这有什么好无奈的,在娱乐圈就该有心理准备,这种结果就是游戏规则。

  134****3516:今天的安又琪有可能就是明天的李宇春,只是时间问题,李宇春的唱功远不如她的手舞足蹈。

  139****6199:竞争环境下,没有永久的赢家,安又琪能出专辑就是对她当冠军的安慰。

  楚天小依梦:很正常,“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何况她是去年的冠军,今年红的是李宇春,明年又不知道是谁红了。

  XP系统:其实安又琪不必悲伤,应该笑着面对,想对策,演艺圈就像人生一样有起有浮,关键是你不要颓废和沮丧,首先要自我改善,根据自己的歌路适当改变,总有一天你用心唱的歌会被人接受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