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西古玩市场建在长安街沿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34 北京晚报

  北京博古艺苑工艺品市场中心昨天正式建成亮相,中心的建成标志着北京乃至全国最大规模的古玩艺术品集散地的形成,以字画、瓷器、木器及各类杂项为展卖特色,吸引着众多买家藏家的眼球。同时,该中心与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合作的免费鉴宝活动也将于今后每个周二举行。

  “我们从东边的潘家园搬到西边的博古艺苑,首先就是看好这儿的方便交通和开阔的
流通环境。”在已经试营业的博古艺苑工艺品中心,一位以经营瓷器为主的店铺主人告诉记者,博古艺苑在西长安街沿线,位于八宝山地铁口北侧,对于他们运输古玩非常便利,特别是一些贵重物品,途中不必担心损坏。如今,中心已有几十万件古玩杂项陈列在位。据中心的负责人张彦军介绍,该中心占地60亩,古玩及古旧家具经营面积达3万平方米,从规模和环境上看绝对称得上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建成全国最大规模的古玩艺术品集散地。除了已经入住的200多家古玩商铺,另有110个地摊主成了博古艺苑的免费常客,张彦军告诉记者,他们这个中心不仅为商家服务,还为北京众多的玩家藏家着想,“设这个免费的广场,就是想给他们提供一个自由流通的平台,让玩家随时成为卖家。”为了让卖家也能享受玩家的乐趣,一个800多平方米的中式四合院会所也正在筹建中,年底建成后,商家随时可去边品茶边切磋交流。

  同时,为让更多买家了解藏品真伪,准确评估藏品价格,博古艺苑出资聘请专家免费鉴宝,鉴定时间为每周二上午,“北京特快”每周五晚9点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