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涵芬楼书店周末讲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34 北京晚报

  法学博士冯象周五讲座

  涵芬楼书店于10月21日(星期五)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在书店二层举办“八方阅读走进涵芬楼”学术系列活动。邀请法学博士冯象先生给大家讲述题为“说一说通天塔———假如世上只有一种语言、一部法律、一本书”的讲座,本次活动是由花生文库《万象》杂志、800图书网和涵芬楼书店共同主办的。

  冯象,上海人,少年负笈云南边疆,从兄弟民族接受教育凡九年成才,获北大英美文学硕士,哈佛中古文学博士,耶鲁法律博士。现定居美国,从事知识产权与竞争资讯等领域的法律业务,业余写作。著/译有:《贝奥武甫:古英语史诗》、《中国知识产权》、《木腿正义》、《玻璃岛》、《政法笔记》、《创世记:传说与译注》、《摩西五经》(待出)及法学评论,小说诗歌若干。

  美术批评家尹吉男讲座

  涵芬楼书店于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在书店二层举办“八方阅读走进涵芬楼”学术系列活动。邀请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美术批评家尹吉男先生给大家讲述题为“中国当代艺术的文化观察”的讲座。

  尹吉男主要著作:《独自叩门》(1993,三联书店)、《后娘主义》(2002,三联书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