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人歌手碧昂丝肤色变白皙 《名利场》捣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7:30 中国新闻网
黑人歌手碧昂丝肤色变白皙《名利场》捣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外电报道,前不久,前“天命真女”成员碧昂丝登上了《名利场》杂志封面,这位巧克力美人在封面上看起来皮肤白皙了不少,一时间媒体倍加关注这位黑人女歌手肤色变白的奥秘。

  实际上,碧昂丝并没有整容,那就是《名利场》的问题了,难道是“肤色歧视”?有些杂志社的主编针对《名利场》本期封面开起了玩笑,在他们看来,《名利场》杂志有意通过灯光,化妆等使碧昂丝看上“不那么黑”。

  然而,《名利场》老总坚决否认了这一传言,说这是“让人难以容忍的谬传”。该
杂志的宣传人员表示,有许多黑人的皮肤肤色比较浅,碧昂丝就是这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