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华倩酒店密会马国明 相差9岁再谱“姐弟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出道多年,与绯闻绝缘的曾华倩也栽在了“姐弟恋”上!40岁的曾华倩与31岁的马国明因为一个电台节目认识,感情突飞猛进。日前他们更在酒店密会谈心,离去时发现有媒体拍照,两人即刻敏感地保持距离,明显“此地无银三百两”!

  酒店密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前晚,曾华倩开车到一酒店停车场,车上还有一名身穿背心、头戴鸭舌帽的肌肉型男。停好车后两人步往酒店。而该“型男”赫然就是无线目前正力捧的小生马国明!当晚两人衣着甚有默契,曾华倩头戴一顶羊毛帽,而马国明
则摒弃一贯的斯文打扮,以十分潮流的装扮现身。两人全程都将帽子拉得很低,似乎不想被人认出。两人进入酒店内的咖啡室后,特别选了比较好气氛的近窗口位置。刚一坐下就开始不停聊天,而每当曾华倩开口说话时,马国明均雀跃地响应。期间两人更一度头贴头地小声密聊。一顿“夜茶”吃足两个多小时。直至他们发现有媒体记者后,态度立刻变得避忌起来,耳语一轮后即起身离开了。
曾华倩酒店密会马国明 相差9岁再谱“姐弟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各自回应

  由于看到已经被拍下照片无法抵赖,于是曾华倩步出门口时主动回应记者:“我是和朋友一起吃宵夜。”并转头追问:“是不是有人报料啊?”而尾随在后的马国明则显得手足无措,只顾不停地讲电话,最后两人一同到停车场取车离开。

  曾华倩与马国明感情要好,据悉是缘于无线剧集《同捞同煲》早前播出时,身为男主角的马国明获邀任曾华倩与李力持的电台节目嘉宾,之后曾华倩还介绍了不少工作给马国明。当被问到和曾华倩可有发展机会时,马国明莫名其妙地自称已有心仪对象:“可惜对方已经结了婚,我很介意做第三者的。”无端端自爆感情生活,看来马国明是想“混淆视听”了。不过他也承认担心报道出街后,与曾华倩连朋友都不能做,可见他极重视此段“友情”。
曾华倩酒店密会马国明 相差9岁再谱“姐弟恋”(组图)
绯闻绝缘

  出道二十几年的曾华倩可谓是“绯闻绝缘体”,1982年曾华倩成为梁朝伟首位圈中女友,两人一段金童玉女的恋情广为人知,但恋情却未能顺利发展,六年中经历三分三合。1989年情如姐妹的好朋友刘嘉玲介入,并成为了梁朝伟的新女友,让曾华倩同时失去了爱人和朋友。从此曾华倩没有传出其他绯闻,直到1996年与从事美发生意的林肇基结婚,1999年为林肇基诞下一子,2002年离婚后一直单身。

  无线艺员马国明从艺员培训班出道已经5年,早已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子,去年无线开始力捧他晋升“一线小生”的地位,并主演了电视剧《西厢奇缘》和《同捞同煲》等,还在无线奥运直播期间作为“奥运六星”的宣传大使。与曾华倩一样,他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绯闻绝缘体”,他曾经很认真地谈到自己的爱情观,表示:“要么不拍拖,一拍拖就不是玩玩的,是希望可以结婚的。”如今两人发展感情,相信大家都会乐观其成。
曾华倩酒店密会马国明 相差9岁再谱“姐弟恋”(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