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油画“娇气”无缘来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32 重庆晚报
油画“娇气”无缘来渝(组图)
油画“娇气”无缘来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最好奇的是,毕加索的版画不如油画作品出名,为什么这次巡展只有版画?

  记者就此采访了主办方,对方表示,一开始也考虑过引进油画展,但油画非常“娇气”,作品境外展示的风险很大,对展览场地、湿度、光线等各方面要求严格,这使得展览的成本将大大提高,而随之提高的票价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可能会很难接受,为了让更多观众有机会欣赏到大师真迹,所以选择了毕加索的版画作品。

  据本次展览的策展人介绍,毕加索创造力很丰沛,除油画、素描外,他在壁画、雕塑、陶
艺、版画、舞台和舞台服装设计等许多领域都有着独特而出众的表现。其完成的作品可统计的多达6万到8万件。此次展示的主要是毕加索的石版画和铜版画。

  友情提示

  此次“西班牙的光芒——龙湖十年·毕加索版画真迹展”由于地点设在位于金开大道的龙湖蓝湖郡体育中心,为解决观众的交通问题,主办方特别提醒观众除了可以乘坐786、126路车到达,龙湖方面还特地在江北阳光城开通穿梭车。展览将从本月28日持续到11月7日,包括《三角帽》、《大自然的故事》、《贡戈拉的20首诗》、《卡门》、《斗牛》、《流沙》、《塞莱斯蒂纳》、《可笑的男人》八大系列,共265幅作品。售票电话62834417。

  记者 刘春燕 实习生 李英霞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