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顺”今天结婚 韩慧珍:没女也能实现梦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42 新华网
“金顺”今天结婚韩慧珍:没女也能实现梦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荧屏上的金顺,是个对生活充满斗志的年轻寡妇;生活中的韩慧珍,是个一心想给父母买间大房子的孝顺女。今晚上演大结局。“金顺”的扮演者韩慧珍精心诠释的“金顺”也成为继《我叫金三顺》中“金三顺”之后的另一位“没女”代表———没钱、没长相、没身材,但其在挫折与困难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不屈不挠的追求让人异常钦佩。

  出道时靠配角打天下

  虽然没长一幅花容月貌,但韩慧珍从小最大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演员,为此她高中毕业后努力考入汉城艺术大
学,学习了专业表演课程。之后她马不停蹄地拍摄了10部电视连续剧,但因其并不出众的外貌,在美女如云的韩国演艺圈只能出演一些不起眼的配角,也没能引起观众的过多关注。

  两年之后,机会终于来了,韩国广播公司(KBS)制作的电视剧《你是星星》选中韩慧珍出演女主角,韩慧珍一举赢得了2004年KBS新人大奖,从此演艺圈向她敞开了主角的大门。

  接演金顺片酬奇低

  《加油!金顺》筹备之初,采用的是向社会公开招选演员的方式。当初韩慧珍并不是扮演“金顺”的第一人选,后来因为她的积极争取,制片方给了她机会,但是片酬给的却相当低。与目前韩国一线演员拍摄电视剧每集片酬2000万韩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相比,韩慧珍拍《加油!金顺》时每集50万韩元(约合4000元人民币)的价码称得上少得可怜。但韩慧珍坚信她能把“金顺”演出彩儿来,所以毅然接下了这个作品。

  努力成为家庭顶梁柱

  虽说星途已经越来越宽广,但生活中的韩慧珍还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去电视台拍戏如果时间不太赶,她从来都是搭乘公交车,只是怕被人认出,她会选择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落座。这样的勤俭节约,是因为韩慧珍的父亲曾经遭遇过破产,她的家庭曾经一度陷入困境。和剧中的金顺一样,韩慧珍并没有因此消沉,反倒成了托起了家庭的经济支柱,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了家里的经济环境。目前,韩慧珍的父母经营着一家小餐馆,她有空时也会到店里帮忙。而作为孝顺女的韩慧珍,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为父母买一套大房子,让爸爸妈妈安度晚年。记者林娜(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