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渔村码头搭起舞台 滨河广场激情放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58 今晚报
渔村码头搭起舞台滨河广场激情放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海河情”慰问演出现场。

  本报记者 高 山摄

  本报讯(记者马明)天津市“海河情”艺术团昨天深入本市汉沽区,先后在汉沽大神堂村和汉沽滨河广场演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汉沽人民的热烈欢迎。

  昨天清晨,“海河情”艺术团小分队率先启程,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艺术团小分队赶到位于天津最东端的汉沽区大神堂村。演出场地就设在神港码头,大神堂村的乡亲们已经早早地聚集在这里,当他们看到艺术团小分队的汽车到来时,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天
津歌舞剧院的李瑛、张成喜、张鹤、孙丽萍,天津青年京剧团的张克,天津曲艺团的刘西雨、谢天顺,天津艺术学校的宋君龙先后表演了声乐、京剧和相声节目,其中从汉沽走上歌坛的歌唱家李瑛还满怀深情地为乡亲们清唱了一首《青藏高原》。精彩的演出让大神堂村民乐得合不拢嘴。

  昨天下午,“海河情”艺术团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又在汉沽区滨河广场搭起舞台,继续为汉沽人民奉献一台大型慰问演出。曲秀珍的独唱《父老乡亲》、储从善表演的山东快书《夸家乡》、李华典演唱的《我的太阳》、周红的魔术《美好的祝福》、李少杰的快板书《看升旗》、曾昭娟的评剧清唱《谢瑶环》、高娃的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青年艺术团青春少女组合的小合唱《天津,我可爱的家乡》,都一次次激起满场掌声。演出在李瑛演唱的《我的祖国》高亢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李宗瑶、丁涵风趣幽默的主持也为这场演出锦上添花。

  面对汉沽人民的无比热情,“海河情”艺术团的团员们都被深深感动,特别是一些连续十年参加“海河情”艺术团下乡慰问演出的艺术家们更是感慨万千。歌唱家曲秀珍、青年歌唱演员牛豹、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储从善说,“海河情”艺术团慰问演出体现了党对人民的关怀,也是文艺工作者落实“三贴近”的一个好课堂,今后只要艺术团需要,我们就一定再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