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天使艺术团再添新成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58 今晚报

  本报讯由今晚传媒集团读者俱乐部、文化部和天津市天使文化艺术中心联合组建的“今晚天使艺术团”,自成立以来陆续组建了“手风琴乐团”、“合唱团”,很多读者朋友通过接受培训及排练已经能弹奏和演唱很多曲目,从中获得很多乐趣。前不久刚刚推出的“今晚天使吉他乐团”也将进入排练阶段,该乐团将分中老年吉他演奏队和青年吉他演奏队,报名现仍在进行中。

  应广大读者朋友的要求,今晚天使乐团从即日起将同时推出钢琴乐团、电子琴乐团、二胡乐团、舞蹈团。对这些乐团有兴趣且年龄不超过70岁的读者,均可报名,我们将根据报名者的年龄和水平进行分组培训、考核并组成演出队。演出队的成员将有机会自费出国参加国际性比赛及演出活动。钢琴乐团团长将由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谢元担任;电子琴乐团团长将由天津著名的音乐教育家朱经白教授担任;舞蹈团团长将由天津舞协主席、天津歌舞团团长刘颖担任。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电话:23550153、23529763,地址:卫津路云琅大厦C座5层。

  (刘静华 梁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