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老爸四处夸女儿 我们家圣依是有钱的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32 新华网

  黄圣依开名车买豪宅,架子十足,但片酬仅有8000元?面对前些时候的传闻,黄圣依的老爸亲自走上台前,四处驳斥,夸耀女儿片酬不菲。

  日前爆出消息,黄圣依在新剧《金色年华》中片酬仅为每集8000元,是同组演员林心如的1/5。但她的排场却相当大,除了一人配置三位助理,还有一辆保姆车。

  黄圣依对此传闻也感到很委屈:“这个新闻不属实,香港媒体的评价都很毒。”她表示不打算回应。但是黄圣依的爸爸忍不住出来为女儿说话:“黄圣依是个有修养的人,很谦虚,肯定不会耍大牌。再说,配备助理和保姆车都是为了保证拍摄状态,这些都是很正常的。”

  说到传说中的8000元片酬,黄爸爸反问记者:“怎么可能那么少?谁信呢?”至于酬劳的大体数额,黄爸爸说:“总之高很多啦。片方没开口,我们也不能往外说价钱,但是肯定没有那么少。这些工作基本都是她自己接的,当初星辉只是负责出面签约而已,他们根本没有能力在内地开展业务。”(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