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日记》将在深开机多数演员在广东招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0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由中国电影集团和深圳耀华实验学校联合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女生日记》上部、《男生日记》下部摄制组昨天到达深圳。两部电视剧是专门为青少年拍摄的,讲述的是处在青春期少男少女们的躁动与不安。为了能够更加真实地反映当前中学生的生活与学习状态,剧组决定,演员大多由中学生自己来演,而且多数演员要在广东省内招收。

  摄制组王先生向记者描述了招收演员的条件:12岁到16周岁、身高在1、4米以上的少
男少女,不一定要漂亮可爱,但一定要有个性特点,表达清楚,口齿伶俐。同时,剧组还要招收青年和老年组的专业演员,与孩子们配戏。

  该电视剧由周晓鹏导演,他曾导演过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和《巴黎恋歌》,受到人们的赞誉。据介绍,先期开机的《女生日记》讲述的是冉冬阳和他的同学们所经历的曲折故事,其中有闯不完的祸、较不完的劲和数不清的感动。该剧拍摄时间大约需要6个月。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