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彭志强

  冯巩老师前段时间给我们贡献了一部新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莫说,即使他彻底不说相声了,改行搞电影绝对不愁吃不愁穿,更不愁“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没得地方说。

  冯巩老师在片子里身体力行告诉我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确让人看明白好多事情哦。如果秦老汉看了这个片子,他肯定弄懂了自己为啥子每次好心帮儿女都帮倒忙。说穿了,是你心急三!范文浩的出诊箱放在柳晓露家头,你想证明他们两个只是医患关系是可以的,但是你先跟女婿通个气嘛。如果你悄悄问下范文浩的箱箱里到底有啥子东东,你哪会为好心办错事而痛苦哦。

  艺芳也是傻得有盐有味哈。你老公都要提拔当副院长了,你还跑去当众揭穿他包二奶。人家说,家丑不可外扬。你即使要

离婚也等到上法庭才说这些嘛,何必整得一家人都丢脸哦。更严重的是,你居然在老汉帮大哥破案的关键时候,说老汉是卧底,这下安逸了,老汉遭别个打得半死。你后悔有啥子用?我说,艺芳艺芳真是一方,一个方脑壳哦。

  如果周星星给你一次演《功夫2》的机会,我希望艺芳你最好在电影里说一句:其实我是一个瓜货(因为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