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忙得不亦乐乎 后超女时代“评委老师”也疯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1 新华网
忙得不亦乐乎后超女时代“评委老师”也疯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忙得不亦乐乎后超女时代“评委老师”也疯狂(组图)
更多图片

  《超女》比赛虽然结束,但正忙于巡演、或参加活动或拍摄影视作品或代言广告的女孩子们,风头依然强劲,而那些曾在《超女》舞台上“绿叶”也耀眼的各位“评委老师”,传出的消息虽不算多,但发展势头也良好。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评委,得知他们在借“超女”成功上位后,现在都忙得不亦乐乎。

  黑楠“全面开花”远离音乐

  在音乐圈,无论是常宽、柯以敏还是顺子,名气都比黑楠大,但个性突出的后者这段时间的发展显然更加“绚丽多彩”:卸下评委的担子,黑楠火线加盟吴镇宇、
应采儿、曾志伟主演的电影《血战到底》,客串一个军火商,这是他首次“触电”;9月初,推出自传式图书《黑楠:我给超女当评委》,这位在两届《超女》比赛中出场次数最多的评委,在书中爆出许多《超女》举办过程中的内幕;在明日举行的《2005南方MTV炫风演唱会》上,黑楠应邀首次担任大型文艺晚会主持人。《超女》结束近两个月,“音乐人”黑楠似乎已没有再做音乐的热情了。

  常宽推单曲向超女致敬

  《超女》结束后,常宽变身网络歌手,推出单曲《我的鼻子,你的嘴》献给“超女”———想来一个在圈里混了20多年的老将,能做到如此这般的“迎合”也实属不易;同样在歌坛打拼多年,却一直半红不红的柯以敏、顺子两位歌手,同样靠《超女》成功“咸鱼翻身”,不过二位还没忘自己的本职工作———据了解,她们的新专辑都已在筹备当中。

  夏青改走“犀利路线”

  广大“超迷”印象中的夏青是个温柔似水、笑靥如花的美丽女人,但从本年度《超女》进入总决选以来,夏青也逐渐流露出言辞犀利、遇到尖锐问题恼羞成怒的一面———在被媒体曝光了与天娱传媒老总王鹏是夫妻一事,夏青十分恼怒,“我绝不是一个靠老公活着的女人!”日前,夏青在其个人专栏上发表了一篇《有感于超级评委的超级放言》,矛头直指《超女》的两位红评委柯以敏与黑楠,其中对于黑楠“揭黑”一事写道:“……现在我开始看不懂那些令人敬仰的‘超级’评委,居然用所谓‘揭内幕’的方式为大家‘解惑’。是害怕被遗忘?抑或是已经不习惯不被提及?……”夏青此番表现出的“主动挑衅”,让人彻底见识了她的另一面,难不成温柔的夏老师也改走“犀利路线”?

  何炅不想明年《超女》

  何炅算得上本年度《超女》评委中最忙的一位:宣传新专辑、主持《快乐大本营》,《超女》结束后又为“闪亮新主播”而忙碌……对于将他“折腾够呛”的《超女》评委工作,何炅表示这就是湖南卫视交给他的任务,谈到新专辑签售会上“超迷”的喧宾夺主,何炅也是一脸无奈。目前忙于宣传“闪亮新主播”和新专辑的何炅正在全国各地奔走,对于明年是否还担任《超女》评委,何炅表示还得听台里安排,想抽身而出的心情不言自明。记者关力制(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