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韩流汹涌依然 《爱情的条件》很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9 新华网
荧屏韩流汹涌依然《爱情的条件》很浪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央视夜间10点档的海外剧场《加油!金顺》昨晚团圆落幕,喜爱韩剧的朋友不免失落,昨日记者从沈阳电视台总编室获悉,从今日开始,沈视2套将在22时推出69集韩国电视剧三部曲第一部《当爱已成往事》,随后第二部《让爱留在心底》和第三部《爱,让我们在一起》将会陆续播出。

  二轮播出收视率也有信心

  《爱情的条件》这部被称为“2004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的剧集,曾于今年5月份在央视1套首播,沈阳电视台买的是二轮播出权。因为广电总局对引进剧的播出时间一直“死规定”
,所以沈视在晚间22时推出这部韩剧并不是效仿“央视晚间韩剧热”的做法。昨日沈阳电视台总编室冯主任向记者透露,在此时段安排韩剧,是有鉴于目前韩剧的收视率要明显高于国产剧和欧美剧,而购买二轮播映权的版权费要低于首播权的2至3倍,如此一来他们对该剧的广告回报和收视率各方面都非常有信心,相信韩剧迷们一定会从《爱情的条件》中继续圆“荧屏韩剧梦”。

  “爱情牌”温馨浪漫

  《爱情的条件》与央视此前播出的《看了又看》、《人鱼小姐》、《加油!金顺》等剧不同的是,该剧不再是婆婆妈妈的家庭故事,而主打温馨浪漫的爱情牌。刚从军队退伍的卢润泽,出了部队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处去找他的情人恩屏;但是恩屏在润泽当兵期间,已经和他的朋友胜其同居了……该剧从此打开序幕,把恋人之间的分合故事讲述得浪漫唯美、细致入微。女主角韩佳人人气直升

  在剧中饰演姜恩屏的韩国女星韩佳人,因为此剧迎来了事业的“全盛期”。随着《爱情的条件》收视率飙升,韩佳人的人气和知名度也直线上扬。电视剧热播之后,广告商纷纷邀请韩佳人担任企业和产品的形象代言人,而其6个月的广告合约身价高达1亿5千万韩元。据其经纪公司透露,目前韩佳人手头上有10多个电影的邀请,而韩佳人可以一边拍广告,一边静心挑选新作品。另外,剧中启用了很多当时在韩国演艺圈里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但他们清新自然的表演非常具有可看性,所以去年在韩国播出时创下了电视剧收视冠军的佳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记者林娜(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