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履约广告秋冬新装照曝光 王天后婚后美人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00 新华网

  昨天开始,中国内地某知名品牌服饰商正式公布一组来自天后王菲拍摄的广告图片,这也是婚后首度公开的王菲广告照片———事实上这位已经宣布“休息”的天后,虽然结婚依然美得特立独行。因此歌迷已经在网络上展开讨论,对于这组广告图片给予很高的评价,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随着最后两个广告合约履行,再见类似的“绝色美图”,歌迷们可能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可以说这也成为很多歌迷心中矛盾的焦点。至于王菲则签约该服饰品牌多年,当年签约价格近千万。

  昨天,记者通过王菲经理人询问组图消息,陈家瑛对图片质量都表态满意,更表态如同先前一样,这次的履行合约也并非意味王菲马上就会结束休息重新“出山”。而此次虽然是秋冬服装的展示,不过由天后王菲展示也具有相当独特的风格,沉黑色的基调却并不沉闷相反美丽得异常活泼。这次,王菲是在北京拍摄这辑广告,并由专为日本艺人拍摄照片的摄影师LesileKee操刀,王菲共拍了10多套最新秋冬装,以她一贯飘逸悠闲的自我生活态度拍摄,其中一款则以西班牙舞女郎造型而翩翩起步,在拍摄时她也完全投入,未有因为久休大半年再拍广告稍有生硬。唯一让品牌商有点担心的是由于怀疑这是王菲最后一个广告产品,所以出现歌迷在品牌商店内“盗窃”海报的现象。

  对此记者特别联系品牌商询问合约情况,品牌商请王菲歌迷放心,彼此双方合作相当愉快而且合约还有一段很长时间,所以这个广告应该不会是最后一个。至于照片本身厂商则已经决定出版画册赠送,以确保“海报”安全!(记者刘嵩)(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