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年结婚162次 75岁的他还想再娶100个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波斯尼亚一个靠救助金生活的人近日承认,他已经结过162次婚,但他还想要再娶至少100名女性为妻。75岁的尼迪尔吉科·伊林西奇是波黑米洛塞瓦奇市的市民,据他自己说,他第一次结婚是在15岁,从那次开始,他就不断地结婚、离婚、再结婚,并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他打算试一试看他的这个“本领”是否有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可能。

  第一个妻子大他20岁伊林西奇过去曾是一名服务员,现共有14个孩子,是他和不同的妻子生的。他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我的第一个妻子比我大20岁,她家里很富有。我每次婚姻维持的时间长短不一,有的几个月,有的只是一周。”

  75岁仍想再婚伊林西奇目前单身,75岁的他仍对婚姻持有很高的期待。他说:“我还是很受女士们欢迎。现在我有两个女朋友,我还听说我的其中一位前妻也想和我复婚。或许再结100次婚我才会安下心来。”(杨孝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