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米拉王血统胜查尔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英国前保守党议员盖莱斯·布朗德里斯在其最新传记《查尔斯和卡米拉》一书中披露,今年4月嫁入英国王室的卡米拉,其“英国王室血统”比查尔斯实际上还要更“纯正”。

  卡米拉是查理二世后裔盖莱斯在新书中惊爆内幕:今年4月嫁入王室的卡米拉其实是17世纪英国国王查理二世的直系后裔。据悉,查理二世生性风流,拥有大量情妇,他的主要情
妇之一就是朴次茅斯公爵夫人路易丝·德·克罗莱。1672年,路易丝生下了她和查理二世国王的私生子查尔斯·莱诺克斯。新书宣称,查尔斯·莱诺克斯的女儿安妮夫人后来和“艾比马尔伯爵二世”威廉·冯·凯佩尔结了婚,而卡米拉正是来自凯佩尔家族。

  查尔斯是乔治一世后裔与卡米拉正好相反的是,身为乔治一世国王后裔的查尔斯王储的血统并非纯英国王室血统,他的王室血统很大一部分源自于德国的汉诺威皇室。1714年,德国汉诺威王子乔治·路德维希·冯·汉诺威到英国当国王,史称乔治一世,正是乔治一世使英国王室从此具有了日耳曼血统。所以,和查尔斯比起来,身为查理二世后人的卡米拉显然更具有“英国王室血统”。(菲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