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M看完《大长今》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五月初五

  话不好好说了,得先昂头,并在句末点头,且重音在后。

  每句说完后要加个“呢”———如“这顿饭是我亲自做的呢!”

  拌凉菜用手抓,老公惊奇地看过来时,报以贤良的微笑并点头。

  中毒最深的是,做菜中去尝菜一定要让左手作托住状的。

  受到委屈时惊慌地瞪大眼睛,但坚决不解释,等到“冤屈得雪”,平静地看着对方。

  喜欢穿着大长裙,并拎着裙子一通狂跑。

  管中年的女性长辈叫娘娘,有成年男子迎面走来背身站到一边,做诚惶诚恐状。

  伤你最深的那个不是整天在你身边又踢又咬的人,而是那个沉着脸,用心狠狠瞪着你的人。

  被FIRE或被雪藏不要灰心,因为很有可能因此而结识一些使你终身受益的人和事。

  一遇到麻烦事就双手合十举到眉前,口中喃喃道:娘,你要帮我!娘,你一定要帮我!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