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陶子承认怀孕但不爱小孩

  继贾静雯、小S之后,前天陶晶莹(陶子)在深圳宣传新专辑《走路去纽约》时首度松口,坦承已怀孕三个月,预产期在明年五月,这也解开了她坚持请辞主持金马奖的疑云。问到个性直率的陶子为何对婚事与孕事这么保密?她表示自己与李李仁都觉得这是私事,应该低调些。陶子坦言自己不是很喜欢小孩,但因为李李仁是家中独子,能为深爱的人留下爱的
结晶,再辛苦都愿意。

  阿娇方力申分手惹来两大公司反目

  钟欣桐(阿娇)和方力申的恋情几周前玩完,却导致英皇和金牌两大公司反目,公开互数对方不是。阿娇所属的英皇公司相当不满,认为方力申所属的金牌公司利用阿娇帮做宣传,故此英皇高层下了禁令,不准旗下艺人和金牌有任何牵连。

  19岁成都妹成周星驰新宠

  19岁的成都妹子王子文今年8月参加了《功夫2》的选角活动,由于她长相清秀且多才多艺令周星驰印象深刻,有意签约她为新的“星女郎”。周星驰助手田启文证实,周星驰之前的确接触过王子文,而且有签约意向,星辉公司已考虑把她列为《功夫2》的女主角候选人。

  杜琪峰为《黑社会》庆功

  杜琪峰执导的《龙城岁月》在金马奖获11项提名,并在西班牙影展获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奖,还拿下“终身成就奖”,前晚他趁《黑社会》首映举行庆功会,并希望每位入围者都有奖拿。李连杰出席了影片首映,而他也是杜琪峰下部新片《龙城歼灭》的男主角。

  沈银河出嫁引发媒体大战

  据韩国媒体报道,隐退银幕多年的女星沈银河,前日终于披上婚纱,与家世显赫的池尚旭喜结连理。行事不张扬的她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只有亲人和朋友参加婚礼。但韩国的各大著名媒体都不肯放过这次机会,都在酒店内外布好“线人”,展开媒体大战。现年33岁的沈银河被称为是韩国的“变色龙”美人。她曾出演《最后的胜负》、《如果爱的话》等多部影视剧,并凭在《八月照相馆》中的出色表现一炮走红。

  梦露与肯尼迪定情金表被拍卖

  已故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生前送给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一只劳力士金表,日前一场拍卖会上被售出,成交价为12万美元。该劳力士金表放在一个高级金色礼盒里,表链上还附有一张黑色标签,上面写着“衷心祝福生日快乐”的字样。在金表的背后刻有“爱你的梦露,于1962年5月19日”。(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