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02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1:4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一语道破担 心 ·李英梅·

  前一阵儿,小王决定要减肥,他首先采用了节食的方法。可是还没坚持两天,小郑就对饥肠辘辘的小王说:“哥们儿,人是铁饭是钢,你这样下去会把身体搞垮的,毕竟健康比胖瘦更重要啊!”

  小王觉得有道理,于是放弃了节食,改吃减肥药。可药还没吃一盒,小郑又对频繁上厕所的小王表示担心了:“是药三分毒,你这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吗?”小王一听马上动摇了,把吃剩的减肥药收了起来。

  前两天,小王又向我们表示,他准备通过锻炼来

减肥。我们一听,都说这种方式不错,既经济实惠又有利健康。只有小郑唱反调,摇头说:“也不一定,如果坚持不下来体重会反弹,那样的话比现在还要胖。”小王一听又没了主意,闷闷不乐地上楼去送资料了。

  小王一走,我马上对小郑说:“你不用太为小王担心,应该多鼓励他。”没想到小郑一听,嘿嘿一笑说:“我不是为他担心,是为我自己担心。你想啊,小王要是减肥成功了,咱公司出名的大胖子就剩我一个了,我该多难为情啊。”尴尬时分回头率·王雨·

  早上,我从梦中醒来,大惊:“坏了,要迟到!”我匆忙起床洗漱、整理行装。慌乱之中,腰带却无影无踪,扯扯还算坚固的裤钩,我一跺脚:“不找了,凑合一天。”

  我骑车一路狂奔,终于提前两分钟到达公司。打完卡,我轻松地站在前台对接待美眉炫耀起来:“嘿,你是没看见,咱刚才飞车,回头率高,好多美女冲我笑呢。”

  正得意时,身后猛地被人拍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李,就听他诧异地问我:“哥们儿,你屁股后边拖着条裤腰带白话什么呢?”弄巧成拙突然大方·殷卫·

  老公过日子很节省,用钱很小心,我时常笑他抠门儿。

  昨天回到家,正准备做晚饭,老公忽然对我说:“咱们今天出去吃吧。”这提议倒是让我感到格外惊喜,我连声说好。

  和老公吃完了饭,他又破天荒地陪我逛街,还给我买了不少零食。我对他的举动有点纳闷儿,想不出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于是我问他:“哎,你今天怎么忽然这么大方呀?”老公咧嘴笑了,说:“我还没跟你说呢,下午收拾衣柜时,我居然从一件皮大衣口袋里翻出500元钱来,估计十有八九是以前你或者我放进去,后来给忘了,今天被我翻出来了。嘿,那感觉就像意外中奖,所以我决定咱们不如拿这钱犒赏一下自己。”看着老公得意的表情,我嘴里说着好啊好啊,心里却在暗暗叫苦:“唉,他哪儿知道,那500元钱是我前段时间发工资后给自己留的私房钱呀。”城里城外差距·安 祖·

  近来老婆一回到家就唠叨个不停:“你看看人家对门的男人,回到家,不是拖地就是做饭。再看看你,回到家,不是趴在电脑前上网,就是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你再看看楼下的男人,总是记着买米买菜,你呢,让你买袋酱油,叮嘱了你6遍,硬是没买回来。”老婆唠叨的次数多了,我有些不服气:“这有什么呀,不就是买个菜、做个饭、收拾一下卫生吗。”

  周五出差回来,我决定好好表现一番,省得老婆总是唠叨我不如别的男人。抹桌、擦窗、拖地、到菜市场买菜。然后一头扎进厨房,洗、择、切、炒一阵忙活。

  老婆回到家,看到窗明几净,说:“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笑嘻嘻地回道:“还有更惊喜的呢。”说着从厨房端出精心烹炒的几个菜。老婆扫了一眼餐桌说:“现在的男人谁还搞这一套,想讨好太太,谁不是牵着太太的手下饭店呀。”啼笑皆非奖牌的味道·王秀荣·

  昨天,我和老公去买沙发。刚走进家具店,就听喇叭里高喊:“我店正举办‘庆十运,迎奥运’酬宾活动,凡消费超过3000元者就有机会抽奖,奖品为

十运会奖牌复制品,中奖率百分之百。”老公一听有机会获得奖牌,很是高兴。

  我们选中了一套沙发,2700多元,为了得到奖牌,老公说服了我,又花了300多元钱买了一些用处不大的小饰物。交完钱,老公乐呵呵地跑到总服务台抽奖去了。

  抽完奖,老公刮开兑奖区,竟然是大奖———奖牌一套。老公在大家羡慕的目光中把奖券递给了总服务台的小姐。小姐接过奖券,对我们说:“恭喜。由于您中的是一套奖牌,所以我建议您每种口味的奖牌各领一块。”见我们面露不解,小姐从柜子里拿出3块奖牌,对我们说:“我们这种奖牌复制类型的巧克力从外包装上看分别是金银铜牌的颜色,口味有咖啡、绿茶和奶油3种。”生活拾趣采摘·子 珍·

  我一直想去采摘,但老公不同意,他说采摘的东西太贵,而且采摘不利于果树的成长。

  昨天同事小李采摘回来,听着他的描述,我又动心了。我给老公发短信,表达了我想去采摘的迫切心情,老公很快回信说:“好吧,今天一定满足你的要求。”读罢,我会心地笑了。

  下班火速赶回家,一进门我就傻眼了:我家的地上、桌上、墙上挂满了葡萄、梨和

苹果,我张着嘴半天没缓过神儿,老公捧着两个大桃乐呵呵地说道:“老婆,你尽情地采吧、摘吧,我折算过了,这样采摘比去郊区既省了时间又省了经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