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雨”助阵Rain激情演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39 北京娱乐信报
“大雨”助阵Rain激情演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晚,韩国小天王Rain的个人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虽然天气非常寒冷,可是整个工体还是被Rain热情的歌迷们包围了。不过这场演唱会确实值得歌迷们这样疯狂,因为Rain的表现确实精彩,尤其是人工降雨的时候,他的敬业让人振奋。

  昨晚的开场,是由Rain的师妹Star拉开的,这个预热不温不火。等到Rain演唱会正式开始的时候,情况就不同了,为了配合Rain的名字,舞台的屏幕特意做出了电闪雷鸣的样子,Rain就在这样的声势音效下登上了
舞台。尽管由于他演唱的都是韩语歌,大家无法跟随应和,但是他的舞姿立刻赢得了一致的掌声。正如同Rain演唱会一贯的风格,他在昨晚的演唱会上也大跳热舞,不仅随着舞蹈脱去了上衣,还把衣服撕成了碎片。Rain自己则说,他要在舞台上锻炼身体。特别有意思的是,Rain还要现场寻找中国女友,这也让歌迷们欢呼不已。
“大雨”助阵Rain激情演唱(组图)
撕扯衣服、雨中表演,这都是Rain演唱会的“注册商标”。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不过,最激动人心的就是人工降雨部分。昨天晚上的气温非常低,而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Rain为了把演唱会做得很完美,就在舞台上表演了在暴雨中狂啸的Rain,他整个人都被淋湿了,那种场面,确实称得上震撼。所以,歌迷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呼着,工体似乎被这掌声震撼住了。另外,Rain也带来了献给天下母亲的歌,他把心中的祝福非常深情地唱了出来。Rain说,虽然他的母亲已经不在人世了,但是今天的一切情景,他的母亲在天堂都看得到听得到,此时此刻的Rain已经热泪盈眶,非常感动……

  昨天下午,为了这场演唱会,Rain也举行了个小型的记者见面会,在这个见面会上,Rain表示,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可以做得到现在这一步,因为Rain一直都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也没有太多的才华。所以,他认为,他依靠的只有不断地努力。通过昨晚的个唱,不能不说,Rain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