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湘军排名倒数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26 潇湘晨报

  本报延吉专电 昨日,山川湘军足球队在延吉市延吉体育场的寒风中结束了自己2005年的中甲联赛征程。在昨日的收官战客场2∶3不敌延边队后,湘军的排名又掉到了第13位(排名倒数第二),仅仅排在早早被取消比赛资格的陕西国力队之前。

  由于气温太低,开场后双方球员的动作都比较僵硬。湘军在开赛之初一度创造了几次得分的良机,可惜未能把握住形成破门。第26分钟时,延边队长韩松峰禁区前劲射打破僵局
,湘军半场一球落后。

  下半场

延边队突然发力,在开球后3分钟内连入两球,比分变为0∶3。但落后的湘军并没有放弃,第59分钟,刘家庆妙传阿格鲍,后者面对门将轻松吊射入网,为湘军追回一球。此后虽然王琛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但10人应战的湘军反而越战越勇,第84分钟,刘家庆高速突入禁区将球打入死角,将比分锁定为2∶3。

  结束这样一个风雨飘摇的赛季,对湘军而言本身就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拼尽全力的湘军队员们走下场时表情平静。没有上场的符兵与队友们总结场上的得失,攻入一球的阿格鲍默默地收拾东西走回休息室,圆满完成任务的代理主教练徐正印满脸笑容地和领队陈宁南谈论着几名小队员的表现……

  虽然不能确切预知下赛季的湘军和自己的命运,但每个人都怀着希望。

  特派记者 柳宝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