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扮坏但不教人使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28 东方早报

  近日,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大连秘密开拍。曾获“金马”和“金鸡”影帝的刘烨扮演男一号———绰号“披头”的街头混混;而天真纯洁的大学生姚兰则由因出演海岩剧而声名鹊起的人气新星沈佳妮扮演。全剧将于12月关机,明年春季可望面世。

  据了解,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街头小混混和女大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所以一向帅气、
朴实的刘烨确实变得“无赖”了:一双大马靴,配上一条破破烂烂的牛仔裤,一头及肩长发更加鲜明地突出了他的人物特点。

  制片方告诉记者,此次选定刘烨出演“披头”是经过谨慎挑选后才决定的。剧中的“披头”帅气硬朗,经历坎坷,命运多变,少年老成,而刘烨的俊朗外形和与身俱来的沧桑感使他与“披头”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在气质上都非常吻合,刘烨此前在《那山那人那狗》《蓝宇》等影片中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他的演技实力。

  对于自己饰演的“不良少年”形象,刘烨这样解释道:“刚开始,‘披头’确实是个很叛逆、很不懂事的愣头小子,但是后来他变得积极向上了,所以我觉得这个角色应该会得到年轻观众的认同,也不会把他们教‘坏’。”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