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海冰扮演地下党员《代号021》下月登陆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2:55 新华网

  反映抗日战争期间地下工作者生活的电视剧《代号021》即将于11月1日亮相央视八套,该剧描写了一个热血青年如何成为共产党员的过程。前日上午,《代号021》在北京举行了开播记者会,导演包福明携主演黄海冰、王一楠等出席。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中央电视台从8月开始已经陆续推出了《记忆的证明》、《吕梁英雄传》等多部抗战题材电视剧。

  在前天的见面会上,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的李汀主任介绍说,与其他同类题材剧不同的是,《代号021》以充满着悬疑、冲突的谍报战作为突破口,“这种新做法,相信能够让该剧在几十部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中脱颖而出。”

  在《代号021》中,黄海冰出任男一号,一个地下共产党员。外形高大潇洒的黄海冰自出道以来以古装扮相而为观众所熟悉,此次担任主旋律作品的主演,黄海冰坦言责任重于演技,“能够出演这样一部题材的戏,是我一生中值得纪念的事情。我拍过很多的古装戏,《代号021》是我入行10年来演的第一部抗日题材的作品。至于角色完成得怎么样,我自己比较满意,但评价权还是留给观众吧。”(记者林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