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占祥摄影艺术展将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3: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5日至27日,黑龙江省“高占祥摄影艺术展”活动将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行,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办,圣中集团承办。届时,中国政协常委、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中国文学基金会会长、中华名人协会会长、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会长高占祥的20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将在华旗饭店大厅展出。此外,高占祥将参加世财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世财滨江音乐花园”的开盘仪式并赠字祝贺。

  作为艺术品牌,此次“高占祥摄影艺术展”将带给哈市书法、摄影爱好者以全新的视野和不同的感受,有助于弘扬现实主义艺术精神及中国当代摄影的艺术创新、学术积累,并彰显民族文化,造就时代经典,使黑龙江成为具有现实主义风格的中国名家艺术和摄影艺术人才推广的基地。(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