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少模特展风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10 今晚报
老少模特展风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少模特展风采(组图)
图为老少选手在决赛中各展风采。

  见习记者 刘乃文摄

  本报讯(记者马明)昨天下午,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决赛在群星剧院拉开帷幕,四十名选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为庆祝今晚传媒集团成立,今晚报社、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此次国际广告模特“今晚·应大杯”天津赛区选拔赛。500多名参赛者经过激烈角逐,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

  昨天的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少儿组决赛。20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仅有3岁。在答题阶段,孩子们的
回答各臻其妙,如你最喜欢老师什么?小朋友回答:“最喜欢老师看着我笑。”在广告设计环节,孩子们表演的也多为注重诚实、遵纪守法、保护环境、渴望和平等健康向上的公益广告。而在进行才艺表演时,孩子们或弹奏古筝、或跳起美丽的孔雀舞、或有模有样地说起快板、或用英文发表激情洋溢的演讲,令在场的大人们赞不绝口。

  老年组的决赛的20名选手中,有离休的老干部、退休的老演员、经济警察,还有出版社的副编审。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位京剧老演员在回答问题时,充满感情地说他之所以参加此次模特大赛,因为“学习就有收获,参与就有快乐”。一位86岁的离休干部的广告设计是“一颗完美心,浓浓健康情”。在进行才艺表演时,老人的篮球运球表演更是熟练自如,令人叫绝。这些老年人激情朗诵毛主席诗词,唱起前苏联歌曲《小路》,跳起民族舞蹈《老来俏》,舞剑、打拳、模特走秀,将昨天的决赛舞台装点得绚丽多彩,美不胜收。

  天津赛区选拔赛由市群艺馆、诚拓广告、托福广告、大开元广告公司等承办。今天下午,大赛决赛将继续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