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终于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7:20 深圳晚报
  大陆综艺节目“总动员”

  蔡康永终于来了
蔡康永终于来了(图)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因为《康熙来了》、《真情指数》等节目走红的蔡康永,目前风头正劲。他不仅在台湾迅速成为继胡瓜、吴宗宪之后的综艺“一哥”,而且在大陆也颇有影响力。目前大陆综艺节目集体“总动员”,纷纷邀请他做嘉宾,他才子型的幽默和无厘头成为娱乐圈效仿的对象。

  《欢乐总动员》:蔡康永钦点“小S”

  继超级模仿秀、五花八门斗秀场之后,《欢乐总动员》推出全新单元“我爱名嘴”。第一轮节目强势出击,邀请到蔡康永、柯蓝、刘仪伟3位名嘴,他们
不仅将自己所主持的经典栏目搬上了《欢乐总动员》的舞台,还透露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让观众直呼过瘾。其中,柯蓝大曝李泉对自己讲的浪漫话语是“买房子让我做主”。年仅36岁的刘仪伟是新好男人典范,称得上是下得厨房出得厅堂,他惊曝自己婚后的“跪族生活”。蔡康永对美女非常挑剔,时时不忘“女生榜样”小S……

  此外,名嘴们还将现场主持另一环节——“雅芳星计划”,与台下50位受过专业训练的“主持新星”现场斗法,唇枪舌剑。娱乐圈大腕蔡康永可谓是阅美女无数,小S是他这5年中遇到的最默契搭档。而他也以小S的标准来评选“未来之星”,令选手紧张不已。但这种情绪很快就被蔡康永的关爱融化,他甚至鼓励2号选手多穿露背装,因为这样会很好看。

  《娜可不一样》:蔡康永将“舌战”马可

  湖南经济电视台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因为风格类似《康熙来了》而备受媒体关注,并创下惊人的收视率,一度打败湖南卫视的热播剧《大长今》的收视率,张国立、梁静茹、李湘、刘璇等明星纷纷做客,吐露心声。日前更传出该节目将登陆台湾,接棒《康熙来了》的消息。记者日前了解到,本月25日,该节目制作组将正式移师北京,钟丽缇、李泉、迪克牛仔、吴奇隆等知名艺人,以及名嘴蔡康永都将成为座上客,与马可过一过嘴上功夫。

  《娜可不一样》由湖南主持人马可、刘娜主持,这种用人名做噱头的手法、男女主持搭配的形式,怎么看都难脱“康熙”的影子。但与《康熙来了》不同的是,主持人马可、刘娜并不像小S与蔡康永那样言辞锋利,他们与嘉宾的交流完全是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进行的。

  关于蔡康永做客《娜可不一样》一事,制作人郭晓华说:“蔡康永我们一直在联系,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与马可过招。”此外,她还告诉记者,马可也是“康熙”的忠实观众,将为这次碰面做足准备。湖南经视宣传人员透露,《娜可不一样》将在不久后与大陆观众见面,在台湾播出也是迟早的事。作者:本报记者刘芬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