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开唱不惧寒冷狂晒胸 淋雨大玩湿身诱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22 中国新闻网
Rain开唱不惧寒冷狂晒胸淋雨大玩湿身诱惑(组图)
Rain开唱不惧寒冷狂晒胸淋雨大玩湿身诱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韩国万人迷Rain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其《RAINRAINYDAY演唱会》。虽然当天气温只有摄氏6度,加上又是露天场馆,Rain却无惧寒冷,毫不锡身不停除衫狂晒其强壮胸肌,甚至不惜淋雨大玩湿身诱惑,令现场气温骤升,fans尖叫全场。

  Rain的首个北京演唱会前晚正式举行,现场所见约有七成入座率,大会更出动千名保安维持秩序。与香港演唱会一样,也是由Rain的师妹Star打头阵演出,Star以一袭低胸裙出场,唱出《浪漫满屋》的主题曲,十分抢镜。之后,穿上紧
身T恤及黑色闪闪皮褛的Rain终于现身,现场观众立即陷入疯狂状态,纷纷站在位上争看偶像的风采。

  出招令观众痴醉

  Rain先以其招牌可爱笑容与观众打招呼,并用普通话说:“我爱你们,大家好,我是Rain。”接着又说自己很想锻炼身体,更立即谷起身上的肌肉,引来fans尖叫连连。期间,Rain又与BraTop女Dancer大跳辣身舞,场面火辣辣,令观众看至如痴如醉。

  歌献亡母场面感人

  Rain在换过白衫白帽Look之后,突然剥去上衫大晒胸肌,于寒冷的气温下,无惧冷伤风淋人造雨边唱边跳足足三分钟,非常卖力。其后再换了黑背心时,Rain亦毫不吝啬将背心撕烂再次展露胸肌,并笑笑口扮怕羞用双手遮住自己胸前两点,十分搞笑。

  不过要数最感人的场面,是Rain唱出一首歌来送给天国的母亲,并说:“要对爱的人讲我爱你。”接着更用国语说:“我爱你们。”全场反应热烈,在两次安哥之后,Rain的北京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