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走进人大“唱响明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10月22日晚,“2005校园原创歌曲征集活动”21首入围歌曲在人大世纪馆揭晓,TWINS、黄征等明星与第一阶段入围的13首歌曲演唱者一道走进校园,共同“唱响明天”。

  这次征集活动历时四个月,总共征集到2128首作品,经过业内专家和校园师生的共同甄选,总共确定了21首入围歌曲,并以第一阶段入围的13首作品为主,于10月22日晚在人民
大学世纪馆举行了主题为“唱响明天”的推广演唱会。

  记者发现入围歌曲风格非常多样,既有适合童声合唱的《我们的心儿向太阳》、《让快乐飞翔》,也有深受当下学生欢迎的流行风格歌曲如《翱翔的小鸟》、《Ican》等,一些俏皮可爱的歌曲如《狐狸和葡萄》等也出现在这次的入围歌曲中。这些歌曲中既有来自校园原创歌手的创作,也有TWINS、赵薇、羽·泉、黄征、布仁巴雅尔等明星们的作品。

  据悉,在推广

演唱会后还将展开大规模的校园推广汇演活动,活动将在10月底至11月初在全市的部分大、中、小学展开,此外还将组织全市大中小学进行入围歌曲的演唱比赛,参赛者可以登录北京音乐台官方网站(FM974.TOM.COM)下载这些入围歌曲的伴奏带学唱,同时这些入围歌曲的纪念CD也已出版发行。比赛将最终从每首入围歌曲的演唱者中选出一名优胜者,与歌曲的原唱者共同参加将在12月中旬举行的入围歌曲颁奖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