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茱丽亚·罗勃兹婚姻触礁 性生活不和谐导致分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12 中国新闻网
茱丽亚·罗勃兹婚姻触礁性生活不和谐导致分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外电报道,上周末,国外媒体称“大嘴美女”茱丽亚·罗勃兹与摄影师老公丹尼·莫德的婚姻触礁。据悉,自从一年前罗勃兹产下一对龙凤胎之后,夫妻二人的矛盾就浮出水面,聚少分多,最近有消息说他们二人为了停止家庭内部的硝烟,使彼此冷静下来重新开始,决定暂时分居。但是,罗勃兹的朋友却担心他们一旦正式分居就会走向真正的分手。

  有知情者透露,奥斯卡影后茱丽亚·罗勃兹与丈夫性生活不和谐,在家中,从自己的事业到喂养孩子,大事小事罗勃兹都要干涉,丹尼对罗勃
兹的统治欲望非常反感。此外,孩子的到来给这对夫妇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目前,罗勃兹与两个孩子住在新墨西哥州的家中,而丈夫丹尼独自住在洛杉矶。罗勃兹打算在不久后的百老汇演出期间带着孩子住在纽约的豪宅中,但是丈夫丹尼会留在马里布海滩的别墅中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