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首度回应媒体:收视率降得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54 中国新闻网
朱军首度回应媒体:收视率降得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我不否认现在收视率不如一两年前,但是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据《现代快报》消息,对于《艺术人生》“收视率下降”的传闻,朱军近日首度对媒体作出回应。

  收视率落后有原因

  朱军坦言,媒体报道的《艺术人生》十一期间收视率下滑是有“客观原因”的:“在这之前,所有长假《艺术人生》都会做特别节目,而这个长假我们没有做。因为节目组一直在超负荷运作,台里领导出于对节目的爱护,就没有做特别节目。我们制作的另一档节目《音乐人生》把以前做好的节目编辑成
7期在长假播出,反响不错。相比之下,《艺术人生》没有特别节目,没有天天播,怎么可能排在前面?我不否认现在收视率确实不如一两年前,但没那么可怕,外面的一些说法是无稽之谈。”

  对于《艺术人生》因最近频频做“老艺术家”而使收视率下降的说法,朱军也否认了,“我们的老艺术家们身体不行了。我就想在这段时间做一个抢救工作,把他们的艺术手法、经验留给后代。所以我们做了特别节目,参与节目的是在90岁左右的4个老人。很多人就不习惯,因为以前的节目里,我们总是要找比较年轻的演员。其实我们的节目,只是在那个阶段做了调整,至少我听到的反响是不错的。”

  要请崔永元上节目

  朱军在采访中也袒露出自己的一些无奈:“我们要结合中国电影百年做一期特别节目,会邀请崔永元,因为他做老电影这么多期,对中国电影颇有研究。结果我就发现网上有人说崔永元要来接替我主持《艺术人生》,我觉得哭笑不得。有时候,我心里又多少有一些伤感,是不是人们真的希望这样?但到今天为止,我都没有丝毫想过要走,节目辉煌的时候你呆着,现在就离开,这样不好。如果我要离开也要在《艺术人生》再度辉煌的时候,我相信它可以再辉煌。”(刘玮姜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