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拍广告倦意十足 靠梁朝伟钻戒提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28 新华网
  近日频频和重庆结缘的影星刘嘉玲,昨天又独自一人悄然来渝。这次是为朝天门一豪华楼盘拍摄平面形象广告。也许是近日活动太多,刘嘉玲看上去倦意十足,唯独能提起她兴趣的就是传说中伟仔送给她的硕大戒指,拍摄间隙一直陪伴她打发无聊时间。
刘嘉玲拍广告倦意十足靠梁朝伟钻戒提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

刘嘉玲拍广告倦意十足靠梁朝伟钻戒提神(组图)
更多图片

  现场倦意十足

  不知是因为近段时间重庆一直阴雨不断,还是因为刘嘉玲最近在重庆玩得太high。昨天在拍摄现场的她满脸倦容,一言不发。

  中午时分,刘嘉玲在其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拍摄现场。她身着一件黑底白纹连衣裙,
外面还套着一件带有荷叶边的黄绿色小短装。从进入现场到摄影师开拍前,嘉玲一直面无表情,虽然她时不时瞪瞪自己的大眼睛,似乎想让自己看来更精神些,但在拍摄的过程中,她僵硬的表情,却让她无法掩饰内心的倦怠。

  只有钻戒提神

  在每组照片拍摄的间隙,刘嘉玲百无聊奈的跷着腿,眼神漫无目的东张西望。即便如此,记者还是注意到她不止一次习惯性地看着手上那颗伟仔送的大钻戒,还似不经意的用手轻轻的抚摸,似乎不想要任何的污物沾染到它。不过和上次在上海亮相时不同,昨天她把戒指戴在了右手。

  尽管没有看到嘉玲满面笑容,但在她看着钻戒的那一刻,相信每个人都能体会她心中的那份甜蜜感。(聂晶 邵莲)(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