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迎春”大会人气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7: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迎春”大会人气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与麦田老总宋柯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下午,“万人迷”李宇春与太合麦田唱片公司的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不但聚集了300多位忠实“玉米”,天娱老总王鹏和麦田老总宋柯也亲自“迎春”。

  300“玉米”尖叫不已

  昨日下午,北京饭店热闹非常。“迎春大会”还没开始,饭店门口就已经来了不少身着黄色上衣的“玉米”,他们手持宇春的海报和鲜花,最厉害的一位“玉米”还特制了上百朵鲜花拼成的“爱宇春”的花篮。有些激动的“玉米”还三五成群地跑到会场中摆放的超大李宇
春画像前合影留念。原来太合麦田唱片公司为了迎接他们未来的新成员“超级女声”李宇春,特意请来这300多位身穿黄色上衣的忠实“玉米”,因为现场聚集的人太多,所以发布会延迟了一个小时左右,但现场的“玉米”却一直高唱着李宇春的新歌,为这位人气唱将打气加油。

  15时,“迎春大会”正式开始,在众多保安的簇拥下,身着黑色上衣的李宇春在300多名“玉米”的尖叫声中亮相,麦田公司还特别设置了专用通道,供宇春登台。而“娘家”天娱公司老总王鹏和“婆家”麦田公司老总宋柯相伴左右,李宇春显得十分威风。“迎亲”的宋柯更是将手中的多功能电脑送给宇春,宇春也表示会随时记录下自己的声音为新专辑筹集素材。

  师哥师姐鼓励宇春

  现场的王鹏和宋柯都十分开心,两人在舞台上乐得几乎都合不上嘴。“今天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走在李宇春后面,感觉都带着风。”麦田老总宋柯打趣地说道。现场的李宇春也表示:“这次加入麦田唱片公司我非常激动,因为我和宋总一直相处得很好,这也是选择麦田的原因之一。我会好好努力,把歌唱好,用歌声回报大家。”当宇春讲完话后,一位从上海特意赶来的8岁小“玉米”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

  随后,师姐陈倩倩也送上了心爱的唱片作为鼓励,担任李宇春第一张专辑制作人的张亚东还特别在现场为她伴奏,共同演唱了一曲。唱完歌的张亚东说:“这次我和春春合作,对我来说没有压力,我觉得李宇春的声音非常有特点。而且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对太合麦田非常有信心,我相信一定会创造国内非常好的专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