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因“有了”入住医院妇产科 张柏芝开腔:“我没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张柏芝10月22日秘密入住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后,即有报道揣测她是因为怀孕才入院,不过,她留院一晚后即离开,23日清晨步出医院门外时,面对传媒追问她是否怀孕一事,张柏芝没有作出回应。不过之后她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访问时否认了有关传闻。

  香港某媒体报道中绘声绘色地指出当日张柏芝入住医院妇产科期间,大声讲电话时更哭着说:“一定要保住BB。”柏芝所属的经理人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就此事表示,现会与
律师研究是否保留追究权利,因为与事实不符。李小姐续称今次柏芝入院,主要是因为发烧,才要吊盐水及入院休息,她是住在二楼普通病房,而该报道并无真实根据,全是凭空想象。

  至于张柏芝就透过有线

娱乐新闻台访问,对怀孕及装病传闻作出否认。张柏芝表示拍王晶的电影《野蛮必杀技》时已开始发高烧,更像股市一样时高时低,之后拍完电影又要拍广告及电影,根本没有时间休息,身体很差。对于有报道指她是入住妇产科,张柏芝称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并说:“报道很肯定地说我是入住妇产科,这会影响我日后的工作,因为广告老板会因为这些报道而不请我做代言人,我损失的钱由谁来负责?”说罢她更拿出入院的手带证明自己是入住201普通病房,并非五楼的妇产科。只入院住了一晚的柏芝,短短十多小时内就打了六支针,其中有消炎针及抗生素针,还要抽血化验。张柏芝又称妈妈知道她病了后,哭着要求她退出娱乐圈,不过她已决定永不退出娱乐圈,除非找到个好男人,到时她会选择性地接工作,可能一年只拍一部戏。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