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频传孕事 辣妹怀第四胎帕特洛再做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0 新华网
娱乐圈频传孕事辣妹怀第四胎帕特洛再做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辣妹和孩子们

  更多图片

  今年娱乐圈女星的“孕事”特别多。本.阿弗莱克的新婚妻子珍妮弗.加纳已经身怀六甲,很快就要生下小宝宝。本月初,阿汤哥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也传出有喜的消息。近日,又有媒体爆出,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和辣妹维多利亚也将再做妈妈。

  据英国媒体报道,今年2月刚生下和贝克汉姆第三个儿子克鲁兹的辣妹维多利亚很有可能已经再次怀孕,这个消息让小贝开心不已。辣妹之所以这么快再次怀孕,是因为她和老公都急切盼望能尽快拥有一个女儿。

  小贝近日
在马德里郊外的Las-Rozas训练场作赛前集训时,被西班牙的电视台摄制队拍到他被队友抬起抛向空中的镜头,这通常是用来庆祝队员的老婆或女友有喜的特别仪式,因此关于辣妹可能再度怀孕的传闻不胫而走。一个消息灵通人士说:“一般情况下,如果一名球员在训练前告诉他的教练或队友,他的女友或妻子怀孕了,大家就会把他抛到空中表示祝贺。”事实上,去年8月小贝就得到了队友相同的祝贺,之后两天,辣妹和小贝就宣布他们将迎来第三个小孩。据说,辣妹第四次怀孕可能是与东方风水之说有关,因为她和小贝早前花了35万英镑请风水大师装修他们在马德里的住所。

  此外,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近日亦被盛传再度有喜,其演员母亲布利茨·丹娜最近泄露口风,为再次怀孕之说火上加油。布利茨日前在一个传媒颁奖礼上被追问是否将再做外婆,布利茨爽快地回答说:“是呀。”事后她自知说漏嘴,一再补充称自己尚未查问清楚。

  随后,格温妮斯主演的新片的导演也证实了怀孕之说。日前在伦敦出席影片《求证》首映式时,身着Gucci黑色小礼服的格温妮斯并没有明显的怀孕迹象。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怀上第二胎,格温妮斯不置可否地表示自己十分享受当妈妈的感觉。然而,影片导演约翰·麦登却没守住秘密,向媒体透露自己已向再度有喜的格温妮斯送去了祝贺。“她在拍摄电影《求证》时怀孕。”麦登说,这里他指的是格温妮斯的第一个女儿“苹果”。接着他又说:“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她有第三个孩子也不会是太久之后的事了吧。”点点编译(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