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人生》献礼中国电影百年朱军小崔联袂露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15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央视《艺术人生》近日将推出迎接中国电影百年的特别节目,该节目将由朱军和崔永元联袂主持。

  《艺术人生》栏目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谢晋、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顾长
卫等著名电影人都曾做客《艺术人生》,他们的故事是中国电影史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观众可以看到一些回顾片段。另外,栏目组正以‘致敬,中国电影’的名义,向全国征集观众故事,从即日起到11月20日,如果观众经历过与中国电影百年有关的故事,就会有机会亲临节目现场。”

  这几年《艺术人生》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厚爱,同时也引发了不少争议。针对观众对朱军主持《艺术人生》产生“审美疲劳”的说法,该栏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艺术人生》栏目平稳发展,在注重收视率的同时,还非常重视节目的影响力和品质,“一直以来,《艺术人生》就有邀请嘉宾到现场的传统,并非因为朱军主持风格的原因,才让崔永元加入。崔永元主持的《电影传奇》,一直在做中国电影百年的节目,他应该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嘉宾主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