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席琳·迪翁40岁准备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不知道是不是受近来生孩子的明星新闻越来越多的影响,37岁的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也想再生一个孩子。近日,在接受一个法国杂志采访的时候,席琳·迪翁透露等她到2007年与凯撒皇家剧院的演出合同到期,她就会去医院进行人工授精手术,争取再要一个孩子。

  “我就要40岁了,我越来越想再有一个孩子。”席琳·迪翁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合同从2003年就开始执行,到2007年才结束,她已经联系好纽约的一家医院,进行卵子冷冻手术
。到2007年,那些冷冻的卵子就有可能成为她的孩子。因为丈夫身患重病,并且年纪偏大,在经过多年的努力后,席琳·迪翁才和她的经理人丈夫瑞恩·安吉利在2001年通过人工授精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目前,席琳·迪翁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家剧院还有350场演出要完成,她并没有打算中断自己的歌唱生涯去全心全意照顾孩子,相反,她还想尝试其他的事情:“我想拍电影,我想要一个小金人!”

  (想乐)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