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板宗师立铜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38 北京晚报

  一代快板书宗师李润杰先生铜像日前在天津落成揭幕,时逢李润杰先生逝世15周年。

  李润杰是快板书艺术的创造者,而这种崭新的艺术形式一经诞生,立即传遍全国。同时,作为一位曲艺作家,他创作的作品多达一百多段,其中《铸剑》、《劫刑车》、《三打白骨精》、《抗洪凯歌》、《千锤百炼》等脍炙人口。

  李润杰的得意弟子,中国快板艺术委员会会长、天津曲协副主席张志宽代表先生的众多徒弟和再传弟子,在铜像前表示,一定要把快板书艺术传承下去,让快板书艺术永放光芒。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