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等了7年,巴老终于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0: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送巴老·亲人的爱

  在巴老的遗体告别仪式上,站在巴老遗体身旁的家属,向每一位前来送别巴老的人致谢。而在告别仪式前,巴老的侄子李致特别来到家乡代表团休息室,代表巴老家属向每一位人握手表示感谢。“巴老一直热爱家乡,走到哪里都是一口四川话,乡音从未改变,也一直爱吃家乡的菜,惦记着家乡的朋友、家乡的读者。”

  而在巴老的遗体火化后,巴老的女儿李小林和儿子李小棠捧着父亲的骨灰,回到武康路113号的家中。此时,距离巴老最后一次离开家已经7年了。回到家的那一刻,李小林热泪扑簌:“爸爸,今天您终于回家了!”家中的一切,还是巴老离开时一样,只是巴老再也看不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