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传奇》首映式昨晚举行 童自荣穿着拖鞋配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10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观众对佐罗似乎有着特殊的感情,阿兰·德隆的经典佐罗形象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而昨晚,美国动作传奇影片《佐罗传奇》在东方君悦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活动特地请来了中国佐罗——童自荣,他和姜洪波现场即兴的配音让到场观众重温对佐罗时代的无限回忆。
《佐罗传奇》首映式昨晚举行童自荣穿着拖鞋配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映现场充满拉丁风情

  《佐罗传奇》昨晚的首映式显得异常别致和神秘。还未进门,所有嘉宾就先感受到拉丁美洲特有的风情。门口两名帅气的小伙子手舞长剑,遮住面颊,俨然是佐罗重生。所有嘉宾必须手持带Z字形佐罗标志的舞会
请柬,女嘉宾更要在耳边带上浓艳炽烈的红玫瑰,充满了野性的妩媚。

  首映式在模仿古典宫廷贵族们的舞者翩翩起舞中开始,重现影片中贵族聚会的奢华场景。佐罗被认为是国内最有观众缘的外国电影形象。从1979年译制的阿兰·德隆的经典版本,到1998年《佐罗的面具》,再到现在的《佐罗传奇》,不同年代、不同版本的佐罗伴随着几代人的成长。活动现场的大屏幕将三部影片的精彩片断有机地组合在一起,特别制作了10多分钟的精彩视频短片,伴随着佐罗系列影片标志性主题音乐,活动现场弥漫着怀旧气息。

  童自荣换鞋找配音感觉

  而整场活动的主角则是曾经为佐罗配音的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他的声音被公认最为接近佐罗神秘、性感的形象。童自荣回忆当年配《佐罗》时要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帅气的佐罗,一个是卑微懦弱的总督,为了同时配出两人的不同,童自荣竟透露当年自己是靠脚感找到感觉的。原来,童自荣为佐罗配音时先穿着靴子,为总督配音时再换上拖鞋,“一个是穿着马靴的帅气佐罗,一个是穿着拖鞋的狼狈总督就这样诞生了。”在现场,童自荣还和凭借《鬼子来了》为观众所熟悉的女演员姜洪波现场即兴为影片片断配音,佐罗的经典声音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组织者特别邀请演员身穿佐罗的全套披挂,现场演示影片中的精彩场面,精致的原版戏服和经典场景使观者对影片非常期待。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的代表参加了首映式,并发表贺词。首映式后,数百位来宾提前观摩了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
《佐罗传奇》首映式昨晚举行童自荣穿着拖鞋配音(组图)
  新一代佐罗拷贝已突破300个

  影片《佐罗传奇》由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素有拉丁情人之称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好莱坞第一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联袂担纲主演。世界级传奇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制片,他将1998年卖座影片《佐罗的面具》的原班人马重新召集起来,好莱坞三大动作片导演之一马丁·坎贝尔再次倾力执导,续写票房神话。这些星光闪耀的大腕级人物悉数加盟无疑使该片更具看点。

  《佐罗传奇》即将于10月28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据悉,这部全球同步上映的影片国内拷贝发行数量已突破300个,将以超级大片的姿态激活本年度秋冬季档期。

  信报记者宗珊/文刘志坚/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