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将回到北京老家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黎明演唱会(LEONCRAZYCLASSICCONCERT)刚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激情落幕,记者就从北京金艺广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委会负责人处获悉,黎明将于12月31日回到故乡北京,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
黎明将回到北京老家开个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是当年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一。那时候的黎明,是个俊朗的大男孩,一口悦耳的北京腔,一首《我来自北京》和一部港剧《人在边缘》让少男少女们记住了他,也原谅了他当时尚不成熟的歌声。如今黎明伴随着这些孩子们渐渐成长,他的外表和歌声、演技
都在成长的青涩时光里渐渐蜕变成一个成熟的男人。还记得1992年在首体举办的黎明北京演唱会,连开四场的纪录至今还没有任何歌手打破过。阔别1992年北京演唱会,不觉已是13年。黎明此次的演唱会,将作为工体2008年以前的暂时闭馆演出。沉淀许久的黎明,不仅将带来许多歌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还有他刚刚发行的全新国语大碟《一个故事》。

  两年没有推出个人专辑的黎明,签约东亚后首张全新大碟《LeonDawn》就登上了香港大型连锁唱片店HMV的销量榜冠军。这张最新国语专辑《一个故事》,是由台湾乐坛鬼才、素有“音乐教父”之称的李宗盛与黎明磨合半年精心打造出来的。很长时间都没有为歌手制作唱片的李宗盛,一直以“西医”来形容自己,在歌手遇到瓶颈时为他们打强心针,重新出发;而此次遇到黎明则变成了“中医”,采用缓慢及内敛的方法,让黎明在潜移默化中对音乐做出改变。本次演唱会,黎明会为大家演绎新专辑中部分歌曲,让歌迷领略全新的黎明。

  此外,演唱会的嘉宾人选目前还在保密中,但据透露,嘉宾也可能是一个对大家来说期望值高并星光灿烂的团队。而对北京即将改头换面迎接奥运的工人体育馆来说,黎明这场演唱会恰好是闭馆前举办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具有特别的意义。

  据悉,黎明将于10月下旬到北京并与媒体见面,为12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出做前期宣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