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六)借助传媒的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0 南方都市报

  百货公司负责人要取消剪彩,我说“且慢!”

  百货公司负责人瞪着我:“除非郭富城现在就到,否则便立即取消剪彩!”

  “让我先打一个电话。”电话接通了郭富城的友人,他焦急得要命:“我看还要迟十五分钟才到。”“尽快吧,我怕我拖不了多久。”

  转身便向百货公司负责人说:“稍等十分钟便到了。”

  “不!不能再等!”比我高两个人头的他在大叫。

  “请你降低声浪,这里传媒云集,你这个模样,会令他们误会你欺侮我,此外,如果你敢取消剪彩,我会跟传媒说是你无理取消剪彩,漠视百货公司商户的利益。商户花钱从香港请位小天王来剪彩,你作为业主不仅不协助帮忙,还诸多为难,甚至取消剪彩,浪费商户的金钱和心血,又不理广场外那二千多位顾客在此等了三小时的苦心,我看这样的报道出街后,对贵百货公司的企业形象有负面影响。”我仰着头跟他说。

  他差点没捏着我的头,咬牙切齿地说:“我会告诉传媒是你们的错,你们不守时。”

  “好,我马上致电路上的郭富城,请他马上折返酒店,不要来这里现身,传媒等了这么久见不到郭富城,你认为他们会迁怒于谁?”不得不使出杀手锏,借助传媒的力量。

  百货公司负责人知我所言非虚,态度稍微软化:“再多宽限半小时,如果他还不出现,那就别怪我了。”

  如我再怪他,也太蛮横无理了。

  幸好郭富城在十五分钟后现身,群情汹涌,他在露天广场主持剪彩仪式,才逗留了半小时便离场回酒店,这半小时实在得来不易。

  晚宴则非常顺利,一切都在预期中,现场的宾客有传媒、手表零售商及政府官员,郭富城的精彩演出,赢得他们不少掌声。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