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毁约不忍“出卖儿子” 杂志不急着追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5 新华网
布兰妮毁约不忍“出卖儿子”杂志不急着追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布兰妮在产下儿子肖恩·普林斯顿之后,《OK》与《人物》两家杂志就开始天价争夺肖恩照片版权,最终《人物》价高者得。但日前又传出消息,小甜甜毁约《人物》杂志,不靠儿子发财。

  10月初,布兰妮从圣·莫尼卡医疗中心顺利出院。英国《OK》杂志为了获得布兰妮宝宝的第一张照片,签下了150万美元的照片合同。可事后不久就传出消息,《人物》杂志后发制人,以更高的价格抢走了照片的版权。

  在和《人物》杂志签约后,布兰妮抱着孩子与丈夫凯文为《人物》杂志拍摄了一组全家福
照片。然而,拍完照片第二天布兰妮就反悔了,她哭着和经纪人说她很内疚,感觉自己出卖了儿子普林斯顿,她不能再让儿子的照片曝光了。

  消息传出后,《人物》杂志就布兰妮的毁约没有做出任何评论,杂志发言人只说他们这个星期没有购买布兰妮儿子的照片。他们拒绝透露合约的细节,而布兰妮毁约后的赔偿问题,《人物》杂志似乎也并不急着追究。(浪子)(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