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2》剧本出炉黄圣依彻底被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透露,正在筹备中的《功夫2》已基本完成剧本初稿创作,正在和星辉公司闹解约的黄圣依,公司已经明确不考虑她的角色,甚至直接将“她”在剧本中删除。

  田启文说,和《功夫》一样,周星驰在新片《功夫2》中身兼三职,即担任导演、编剧兼主演。《功夫》中部分人物会保留下来,部分《功夫》演员会演一个崭新的角色,“目前
公司只确定了6个演员,就是周星驰、元秋、元华、梁小龙、林子聪、刘佳杰。”

  为什么没有黄圣依?田启文解释,其实《功夫》上映后,在公司的计划表上就安排她主演《功夫2》,和星爷直接演对手戏,而且会比《功夫》中的哑女阿芳戏份重多了。“但是现在公司已经放弃了这个计划。《功夫2》中已经没有哑女阿芳的戏,连名字都不会提及。公司正跟她打官司,我们已经在香港起诉她,绝对不会让她演《功夫2》的!”

  (太 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